close
昨天晚上
將不小心被我弄壞的邀請卡再次完成
已經是快兩點了

帶著疲憊的身體與心理
到床上去睡了個不長的好覺

早上醒來
再將卡片完完全全做了個Finish

然後  某SU同學去發送卡片
不久之後  他氣衝衝的跑了回來

聽說某WU老師因為我在卡片上的收信人地方
寫上了某JI老師的綽號(因為這樣感覺比較親切^^~)
所以被那位WU老師退了回來

哇勒!?
你枝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在那張卡片上!?
我可是犧牲了期末考來做那些卡片耶!!!!
我...我...

我真的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是好
於是  我馬上換上了新的信封
上面把正式的名子寫了上去
然後 順帶付了一張道歉函...
嗯~可是那位WU老師還是不肯收下邀請函
他還說...
"自然科的老師們都不去了!!"

什麼鬼!?

雖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錯了
不過  還是和小光 協和 子NO 細漢等人一同寫了幾張道歉函
外加上小光託稀疏買的幾杯星X克咖啡當作道歉的禮物

其實...就算如此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也許...邀請函真的是如此正式的信函?
完全沒有辦法寫上對方的綽號?

好吧 既然如此
那就算了!

反正...事情最後還是順利解決了="=
但是...總是覺得
還是有點冤枉...

又一次
打了一篇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文章
或許....祇是純粹想說話而已吧?

最近的教室
靜謐的氣氛
讓人有點喘不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37of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