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在學校大門不遠的地方
很幸運的~
後輪被釘子給戳了進去
整個後輪軟趴趴的
這種觸感還真奇妙((汗

撐完了高中生涯最後的段考
放學之後
牽著重殘的大寶(噗?)到修車廠
超幸運的
老闆因為開會所以不在
因此我要到下午3點才能拿到車

中午
在牡丹樓解決民生大計
然後到了某CHAU同學家殺時間

不久之後人越來越多
連某SU同學也跑過來了
在我打算稍作休閒的時候
竟然跟我談起佈置會場的事情了...
害我整個差點翻桌

一想到還有卡片沒有解決
整個心情就很煩躁
還好明天的補習班先請假了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還好某MI同學願意幫我分擔工作
你果然是我的好同學((淚灑

晚上  打開電腦
點開那令人熟悉的OLG
本來打算找團衝轉生
沒想到...竟然這樣被叫來叫去的
總覺得  好像有越來越難溝通的傾向了...
管他的

今天的種種事情
雖然沒有辦法巨細靡遺的描述
但是呢
心情還是大大的受到影響
相對的 悲觀想法的產生
也讓自己的生命整個黯淡起來了...

擺開今天的不如意
希望明天會是的完美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37of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