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想想
這個禮拜...好像還沒跟小年聊過耶?

縱然知道人家是個老師
縱然知道自己不過是個學生
縱然知道對方擁有自己的人生
縱然如此 還是有種渴望

渴望自己能夠在她的生命中
插上一腳

渴望自己能夠在她的心中
擁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兩年之前  互不相識
兩年之後  卻是如此

常常  我覺得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都在唱著
唱著一首
只有一半的



只有一半的歌
另外一半 在哪?
為什麼  如此的不完整?

上帝
曾經將三個
讓我極度渴望的
放在我眼前

隨著時間的流逝
第一個 第二個
祂拿走了...

現在 在我眼前的
總有一天 也會消逝

所以
更要好好把握
現在的 這種機會...


明天 找個機會
聊  聊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37of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