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下午
一切都失去了原有的樣子

當天下午
換了高中生涯中的最後一次位子
老師很英明的將準大學生放到後排
不多不少 13個

這個時候
13人中一一像棋子般被放到座位上

越來越少

也越來越緊張

之後 畢曲(請取其諧音XD" 就如某教官說的 "能這樣被全班討厭也是不容易的!!!" )被放下去了!!
右邊 万宜很不幸的中標了
左邊 H也下去了
這個時候 我被排到H旁邊
對著冷氣口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畢竟...冷氣口...我可是嚮往很久了XDD!!)
不過...真的有點冷...(汗)

在大致底定之後
老師突然說...
"L 你跟H換位子好不好?"
當下有如晴天霹靂 五雷轟頂
讓我不禁向上天吶喊
"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啊!!!!"

為什麼...為什麼...
當時真的是有種從掉到的感覺啊!!!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打從心底去接受他...
也許...是剛轉學近來時候的第一印象太差?
不知道
總是有種可怕的感覺

本來以為這個班一定不會有讓人討厭的傢伙(因為都轉走了~)
沒想到
那個"不能說出名子的人"出現了!!!

還帶走了我繽紛的最後高中生活!!!

好想哭...

人生本來就以開懷暢談為樂
然而...坐在最後一排
少了後面可以聊(也許可以 但是我看不到你XD")
這下 連右邊都沒有了...
難道...最後的高中生活就要在畢曲與手機中度過嗎!?
不會吧.....



僅以此篇 悼念我死去的彩色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37of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