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桌上放著之前面試但是卻是備取的
大學的成績單
 
很好奇的打開一看
其實...面試成績還不錯呢!
但是...備審的部分就嫌低了些...
不過...這份備審  在南台還拿了不錯的分數說!

也罷! 反正大學還是有自己的一套評分標準嘛!

除了被審失利之外
學測成績也吃了敗仗
沒想到...國文竟然不列入評分!?
虧我還考了11級說...

嗯...好吧~
反正...南台也有正取了
那~
就去讀南台好了
畢竟...某J同學也和我一起考上了!!
這樣就不怕沒伴了 嘻!


下午
跑到活動組查榜單
(雖然說已經查過一次了 不過為了....還是如此^^||)
但是...好像因為流量過大的關係
竟然連不上=口=!!!?
好吧 認了!

之後 又陪詠翔出發到輔導室
路上碰上佳純老師
詠翔果然以那種招牌的姿勢跑了過去
不過呢~佳純老師好像和人有約的樣子
所以就沒有再追過去了
 
之後 又跑到活動組找小年借校刊
好奇的問了一下
校刊...好像真的很少人在借閱
好像...除了我? 
阿哉~
聽說很久之前的都已經被回收了...
好浪費

抽了一本 
準備找更有趣的另一本的時候(好多"的" @@a")
小年突然打開了冰乾盒
拿出了幾包餅乾
兩手捧著遞到我面前
I was surprised !


綠色的本來有兩顆 不過其中一顆被我吃掉了

突然想到...
小年好像真的沒有帶紀念品回來...
害我有點失望

接著
提到了上榜
提起目前稍感到的空虛
小年突然說...

"你可以幫我剪輯影片啊~"
"既然如此 那就幫我剪接社發的影片好了"
"這樣你又要被我虐待了 好可憐"
"不會啊~怎麼會可憐咧~"
"因為你又要被我很兇的說"快工作!!"了啊~"
"沒差啦~反正也習慣了啊~"
"什麼態度啊~好歹我也是提供了你這些文學作品耶!!(指向校刊)"

嗯...也就是說...
我又找到跟小年相處的機會了~
話說...最近真的覺得
自己真的中毒太深了...


反正呢~
今天一整天
感覺還不錯
除了因為受傷而被吃掉的體育課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37of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