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就要正式停課了
當然~也會出現請假的人潮
也許...停課之後
班上就不會這麼熱鬧了吧?

仔細想想
時間  真的過得很快

稚嫩的一年級
總是以為畢業  永遠不會輪到我們
後來的二年級
總視覺得畢業  還有好久好久才到
現在的三年級
猛然驚覺畢業  就在眼前不遠了....

是啊...
是要跟你們這些傢伙說再見了...

話說回來
這幾天期末考
我卻沒什麼在看書
不是懶惰
是因為沒時間啊!!!

考試前一天
突然(非常突然哦!!)接到新的工作
某SU同學要求我跟某CHAU同學製作謝師宴的邀請卡
哇勒!!
也太突然了吧!!!!!!!!!!!!
讓我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過...既然接下來了
就算有在多的抱怨
還是要把東西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的個性ˊˋ~

所以啦~網誌打打
也開去開始趕工了!
話說...這幾天還要去佈置會場...
難道說考到大學之後就沒事做了嗎?
難道說考上大學之後就不愈考段考了嗎?
你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37of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